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能割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7 10:14

一对漂亮的大眼睛要集双眼皮、大眼、个性于一体,倘若你是一位典型的单眼皮妹纸,通过割双眼皮手术即能实现个性双眼皮大眼睛哦,那么,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才能割好呢?


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

眼部美容专家指出,割双眼皮的价格一般在4000-10000之间,但由于存在个别因素,会导致此浮动区间的价格变动,比如你选择割双眼皮的类型,目前的类型分别有平行型、开扇型、欧式等等,又比如你选中割双眼皮专家的技术与经验程度不同。另外,所选择的地区、医院、及设备有关。每个地区都有每个地区的经济文化,消费标准,每个医院也因器材设备、环境、跟医生的技术和知名度收费标准也不同,所以要综合这些因素来决定收费。


所以割双眼皮价格,是一个不稳定的变数,但一般情况下,价格会在4000-10000之间波动,如你想了解其他费用,比如专家费等等,请联系我们在线专家,我们会为你量身定制方案,并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出具体的价格表。如还有其它疑问,同样可以在线咨询我们。


割双眼皮是不是很疼?

割双眼皮主要就是将确定的位置逐层切开,去掉多余的脂肪组织及皮肤,将上睑板结构重新缝合。


而且手术都是在麻醉中进行的,刚开始在眼部注射麻药的时候会感觉到轻微的刺痛感,但是几秒钟就会过去。


手术过程中因为麻醉的关系,求美者是十分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整个过程大概持续40分钟左右,当麻醉过去后,伤口会有点肿胀感,这是很正常的,请不要担心。


相关阅读:微创双眼皮术多久才自然有型   割双眼皮后热敷与冷敷的顺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