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多少年后必须更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7 16:29

下巴短小、下巴后缩,自拍凹造型不上镜怎么办?随着医学整形技术发展迅速,假体垫下巴即能改善这些问题,但是求美者还是心存疑虑,担心若干年后还需进行假体更换。

假体垫下巴

假体隆下巴是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假体放置到下巴骨膜下,使不完美的下巴变翘变尖。在术前专家会对根据求美者的脸部比例进行设计,避免千人一面。假体隆下巴手术切口隐蔽,术后不会看到任何痕迹,效果可以保持很长时间。


假体隆下巴若干年后需要更换?

知名专家指出,假体隆下巴手术后除非是出现了严重的后遗症或并发症,假体下巴一般是不需要取出来的,所采用的固体硅胶、膨体等材料安全性高,对人体无毒无害,可以长期放置,效果持久。


假体隆下巴常用的材料为固体硅胶和膨体,经过多年临床实践证实,对人体无毒无害,不致畸,不致敏,可长时间放置在体内,不易变质,保持时间长达10年,甚至终身,因此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取出来的。


如果爱美者担心假体垫下巴的安全及效果问题,不妨在术前多做些功课,可以咨询在线专家了解,也可以与同道中人讨论哦。


相关阅读:假体垫下巴能摸出来吗(图)   假体隆下巴碰撞后会歪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