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喝出美丽的排毒养颜花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7 17:07

人有说女人如花,也有人说女人似水,说到女性,似乎跟能与花和水联系起来,而女性养颜,也同样可以利用花和水,今天,们来学一些排毒养颜的花茶,让自己如花娇嫩,似水温柔。



1.大枣枸杞菊花茶


适量的大枣、枸杞、菊花,用沸水冲泡即可。


作用:菊花和枸杞都具有良好的清肝明目的效果,而红枣有“天然维生素C”美誉,是女性补血养颜的佳品,常喝此茶可以补气补力,清热解毒,非常适合上班的人喝,美容美白,减少电子污染对皮肤的伤害。

2.红茶牛奶


鲜牛奶100克,红茶1克,食盐一点点。红茶加水煎汁,牛奶加热,倒入红茶汁,加一点点食盐,微微煮沸即成。


作用:适量喝些红茶,可以帮助胃肠消化、促进食欲,可利尿、消除水肿,并强壮心脏功能,牛奶一直以来都是女性美白美颜的佳品,此茶养颜润肤,填精益气,令肌肤润白而富有弹性。


3.玫瑰奶茶


干玫瑰5朵,牛奶一杯,蜂蜜少量。玫瑰放入煮2分钟,加入牛奶,用小火煮开,等到温度冷却一些后,加入蜂蜜,拌匀。


作用:玫瑰花能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消除疲劳,蜂蜜则能润肠排毒,嫩肤美白,淡化色斑,牛奶可以生津止渴、补虚健脾等,此茶养身又美容,是女性朋友的健康饮品之一。

4.红枣桂圆茶


红枣5颗、桂圆5颗、白糖少量。将红枣清净,用手掰开,可以直接用沸水直接,盖上盖子焖5-15分钟。


作用:这是一款非常常见的美容饮品,滋润心脾、养心开胃、补血益气,适量喝些红枣桂圆茶可以帮助促进脂肪分解,而且改善女性冬季脚冷手冷的现象,同时,又可以调理月经,改善气色。

5.水果茶


菠萝果肉50克,柠檬汁10克,橙子2个,蜂蜜5克。菠萝果肉、橙子果肉放在小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用小火加热,煮沸后加入柠檬汁继续用小火加热一下,等到温度冷却到温热时,加入蜂蜜,搅拌。


作用:此茶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C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淡化黑色素,美白祛斑,减少皮肤上的细纹,令肌肤更加白嫩润滑,多种营养素是女性美容的必备品。


以上几种花茶对于排毒养颜有不错的功效,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养颜花茶的做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给皮肤进行排毒的方法有哪些    色素沉着原因是什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