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痣的适应症种类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7 09:58

激光除痣是一种比较常用的去痣方式,有些求美者通过激光除痣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而有些求美者在激光除痣后3个月内又重新长出色素痣,这种复发痣的生长速度更快,颜色更深。还有少数“皮肤特别不好”的人,即有疤痕疙瘩色素者,他们无论是采用手术切除还是激光烧灼,只要受到创伤,就会造成局部疤痕隆起,又痒又痛,甚至疤痕自发地进行性增大。



激光去痣的适应种类有:


1、面部经常剃刮、修整的部位如胡须、眉毛处的色素痣。


2、面部色素痣忽然增大,颜色加深,伴出血、溃疡或周围有卫星状损害,有恶变可能,应尽早去除。


3、外周有白斑出现的色素痣(又称“晕痣”)。


4、常年从事野外强烈日晒下作业者的面部长出的色素痣。

激光除痣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1、面部色素痣去除后,局部不需要敷贴或包扎,每日需涂2%龙胆紫或抗生素软膏两次即可。


2、避免接触到洗脸水、淋雨、汗水等,以免引起伤口湿润、感染,影响愈合。


3、痂皮待伤口愈合后自然脱落,不要强行剥落,以使创面平整、光滑。如痂皮超过一个月仍未自行脱落,应到医院行人工除痂。


4、另外,面部色素痣的激光去除术必须选择到正规医院,由医学专业人员施行,不可听信某些广告夸张宣传,更不能求治于无证行医者,以免造成“毁容”的遗憾。


激光去痣后出现反弹,除了有些痣本身就不适合激光去痣外,也与个人的体质、术后护理等有一定的关系,另外,与医疗机构的正规性及医生的专业程度也存着的一些关系,因此,求美者若要去痣,应尽量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多听取医生的建议,以免去痣失败。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激光去痣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激光去痣后痂皮要何时脱落    去痣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