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损伤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6 14:33

双眼皮整形技术发展至今已经很成熟了,一句从无神小眼变成深邃大眼睛,这样的广告遍地皆是,在割双眼皮之前大多数人纠结手术方式的选择,其主要是担心手术效果以及手术恢复时间长短等问题,那么,埋线双眼皮真的比切开双眼皮损伤小吗?

埋线双眼皮

双眼皮埋线是在眼睑皮肤上做3-6个1-2毫米的微小切口,然后利用手术针,将蛋白线埋藏缝合在皮肤,与上睑睑板之间,待两者缝合粘连以后,就会形成双眼皮的形态。一般情况下双眼皮埋线不会再对上眼睑任何组织造成损伤。


双眼皮切开

双眼皮切开是根据术前设计好的重睑线,直接沿着整条线逐层进行切开,然后根据每个人的上眼睑皮肤和脂肪情况,通过切开的口子将多余的组织祛除,然后将上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在上睑睑板上调整弧度形成双眼皮。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切开好,从创伤大小来看,双眼皮埋线更胜一筹。


埋线双眼皮相比切开双眼皮是不是损伤比较小啊?

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是两种不同的术式,有各自的适应症。埋线双眼皮适合上睑组织比较薄,而且没有很多多余皮肤的患者。如果超出了适应范围,手术的损伤并不比切开双眼皮小。比如单纯上睑皮肤松弛的患者,对于切开双眼皮矫正起来比较容易。如果想通过埋线双眼皮改善上睑松弛,只能将缝线挂在提肌腱膜更高的位置上。也有些医生为患者埋置多条线。而这样只能会形成提肌腱膜高位粘连,有些患者甚至形成医源性上睑下垂。而切开双眼皮,如果是按照解剖层次,逐层对位缝合,损伤并不严重。


是肿泡眼但不愿做切开双眼皮,觉得恢复时间久,可以做埋线双眼皮吗?

我们通常所说的肿泡眼,实际上是超力型上睑。此型患者各层组织都比较厚重,即皮肤、眼轮匝肌、眼轮匝肌后脂肪、眶隔脂肪都比较厚。这种患者做埋线双眼皮,双眼皮很容易变浅和消失,因此不建议做埋线。


左右两个眼睛的双眼皮不太对称,如果要做的话,是只做一边儿就可以吗?

通常建议双侧同时做,如果只做单侧,术后还是容易出现不对称的情况,并且制作单侧的话,对于专家的技术以及审美要求十分严格。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后会不会被人认出来    割双眼皮后热敷与冷敷的顺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