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三种瘦脸方法分别是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6 17:12

为了追求美丽,不少的求美者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当然,这在整形技术已经比较发达的今天,做瘦脸的整形还是可以做到的,那么常见的瘦脸整形方法有哪些呢?



注射瘦脸


[瘦脸除皱]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瘦脸方式,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身对肌肉的传导,使肌肉逐渐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虽然这种方法很简便,但是只是针对因咬肌肥大造成的脸部肥胖,对脂肪性或是骨骼因素造成的下巴宽大效果并不明显。

吸脂瘦脸


利用负压吸引、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将面部脂肪抽出。瘦脸塑形有以下两种方法


①颊部吸脂:相对于其他位置的吸脂要求更高,因为面部神经分布较多,面部两侧的对称性和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微创伤的操作技术、准确性要求高。


所以选择有丰富经验的整形美容专家和技术设备完善的正规医疗机构来完成是非常重要的!


②下颏吸脂:“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极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


采取下颏脂肪抽吸术,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也是十分必要的。

磨骨瘦脸


[切除+磨骨]该手术方法将两种常用的去下颌角方法完美结合,一方面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另外同时通过磨骨法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让脸部线条更柔和、更流畅。


此方法既照顾了追求正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此方法较前两种略显复杂,而且危险系数很高,但效果也较完美,适合各种要求改变脸型的患者。


以上三种是常见的瘦脸整形方法,不同的瘦脸方法其适应症与手术风险也是不同的,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瘦脸的整形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如何通过整形手术打造小V脸      与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的效果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