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肥大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6 10:15

阴蒂是女性比较敏感的一个部位,有些女性有阴蒂肥大的现象,那么,阴蒂肥大有哪些危害?阴蒂肥大又是如何做的呢?



阴蒂肥大的危害


女性的阴蒂肥大,就和男性的包皮过长类似,都会影响性生活,而且对女性的生殖器健康也有影响,所以阴蒂肥大的女性,就想通过阴蒂整形改善。那么,阴蒂整形前后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

什么是阴蒂肥大整形手术?


女性私处阴蒂肥大,影响美观,性生活质量也会下降。但将肥大的阴蒂海绵体切除,保留阴蒂头部敏感的神经,对患者术后的性生活十分有好处。阴蒂整形术分为阴蒂肥大整形和阴蒂粘连整形,不仅可形成正常形态的阴蒂,而且保留了阴蒂头,对性的敏感度影响较小,术后效果满意度强。

阴蒂肥大整形手术过程

1、阴蒂切除术


于局麻下将阴蒂牵引,切开阴蒂包皮并分离阴蒂海绵体,从阴蒂根部切断,创面直接缝合。由于阴蒂的神经、血管及大部分海绵体均已切除,术后阴蒂的性刺激反应敏感度明显降低,影响性快感。虽然手术简单,但会给患者造成终身痛苦。

2、阴蒂阴唇成形术


取截石位,行局部麻醉,于阴蒂背侧皮肤作“工”这字形切口。将皮瓣向两侧肃离,显露阴蒂背神经和血管,分离阴蒂背侧神经血管束。切除肥大的阴蒂海绵体,并楔形切除肥大的阴蒂头部,以缩小阴蒂。缝合阴蒂头楔形创面,并将阴蒂头疑缝合固定于阴蒂根部,阴蒂皮肤自身折叠,缝合形成部分小阴唇。这样不仅形成了正常形态的女性外生殖器,同时还保留了阴蒂头性的敏感度。


以上是关于阴蒂肥大手术的相关内容,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阴蒂肥大手术其它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阴蒂肥大原因及整形手术    阴唇整形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