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瘦腰的瑜伽动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6 10:59

瑜伽一是一种深受人们欢迎的运动,瑜伽对于瘦身以及体型的塑造有着非常好的效果,而且瑜伽有不同的难度,适应不同阶段、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求美者,因此,练习瑜伽的人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几如对瘦腰比较有效的瑜伽运动。



屈腿收腹


上身保持不动,手放在身体两边,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但脚不要着地,用腹部控制,每组15个,共三组,中间休息30-40秒钟。主要锻炼下腹肌。

元宝收腹


首先要使臀部的重心放在椅子边上,不要坐得太多,使身体保持倾斜状态,双手放在身后支撑,保持身体平衡,然后上身和腿部以腹部为中心一起向腹部收紧,注意屈腿的幅度要均衡。每组20次,共三组。主要锻炼腹部。

抬腿仰卧起坐


双腿抬起大腿与身体保持垂直,上身向上起,保持颈部不动,上身不要上抬太高。每组20-25个,共三组。主要锻炼上腹肌。

侧卧交替双腿


双手放在颈后,双腿弯曲,然后单腿交替蹬出,蹬出的腿与地面有一定的距离,但不要太高,脚不要碰到地,然后另一边。一侧的肘部与另一侧屈腿的膝关节尽量靠近。用侧腹肌控制。每条腿蹬15次,共三组。

卷腹拍手


仰卧,双腿向上抬,弯曲90°,大腿垂直于地面,腰部保持不动,背部紧贴地面。双臂伸直在腿两侧,腹部收紧,双臂伸直在腿两侧上下挥动,并有节奏地拍打地面。30次为一组。


我们都知道,运动减肥是需要持之以恒的,以上几招如果求美者们能够长期地坚持,对瘦腰会有很大的帮助,让你从些告别水桶腰,向小蛮腰的目前前进,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瘦腰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做瑜伽减肥容易进入的误区     做瑜伽塑造更好身材的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