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多宽才比较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5 08:58

双眼皮术是一项比较热门的整形手术,这是一种小手术,即能让求美者拥有漂亮且有神的眼睛,在做双眼皮的时候,不少的求美者都在纠结于割双眼皮的宽度,到底是宽一些好呢?还是窄一些比较好?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个这个话题。



理想的双眼皮宽度


双眼皮不只是在眼皮上做一条折痕,睁眼时有个褶皱。每个人的眼形不一样,医生要根据各人的具体情况进行设计,适合的才是理想的。


做双眼皮做宽了,外形会显得不自然,人造痕迹明显,别人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要修改的话会很困难,双眼皮由窄变宽容易 ,由宽变窄困难;双眼皮过宽,会导致眼裂变小,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


双眼皮做窄些会显得更自然,看不出是做的,眼裂能充分地开大。万一不理想,修改也比较容易,不会造成不良后果。另外一般来说,欧美人高鼻凹眼,比较适合于宽而深的双眼皮,而亚洲人面部比较平一些,面部器官凹凸不明显,不适合作特别宽的双眼皮。


一般说来,本国国民序普遍都属于蒙古人种,比起欧美人种,眼皮会略显浮肿,眼窝也不够立体,因此,如果割双眼皮的话,不建议割得太宽,至于到底要割多宽,这与求美者个人的气质有一定的关系,通常情况下,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气质设计出比较合适的双眼皮,若想要获得效果理想的双眼皮,求美者还是应该多听取医生的建议。


以上是关于双眼皮宽度割多宽比较合适的解答,如果你对双眼皮术感兴趣,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双眼皮术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东方人做双眼皮切记不可太宽     微创双眼皮术多久才自然有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