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皮肤不平整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5 15:59

自体脂肪丰臀即能让求美者收获理想的臀形,也能让求美者达到一定的瘦身效果,这种提臀方式可谓是一举两得,并且,比起其它的丰臀方式,自体脂肪丰臀的安全率也比较高,这也是自体脂肪丰臀受推崇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再安全的整形手术也会有副作用发生的概率,皮肤不平整是自体脂肪丰臀后常见的副作用之一,那么,自体脂肪丰臀后皮肤不平整要怎么办呢?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术是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腹部、腰部、大腿等)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

自体脂肪丰臀后皮肤不平整怎么回事?


这是由于之前医师在填充脂肪时,没有遵循少量多次原则,大量脂肪集中在一个部位,很难获得足够的血液供应,从而使注射脂肪逐渐坏死。医师只有对脂肪细胞高度了解才能达到注射层次的精准化,使填充部位自然平整,所以,求美者在寻医上要格外谨慎。

自体脂肪丰臀填充失败怎么办?


这种情况通常可进行修复,如填充形态不佳,造成了局部凹陷或两边臀部不对称,可在凹陷部位再次注射脂肪颗粒以使形态更美。


自体脂肪丰臀失败的原因,主要与医生的技术及经验,还有整形的设备仪器等有关,一般说来,正规的整形机构都会配备比较齐全的相关整形仪器,医生的技术及经验也会比较过关,发生副作用的风险就是比较小,因此,


阅读:吸脂提臀术前的注意事项    太瘦女性能否做自体脂肪丰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