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形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4 13:59

唇珠是嘴唇的其中一部分,有些人的唇珠看上去比较明显,而有些人的唇珠可不太容易看得出来,那么,唇珠是什么?我们又要如何整唇珠呢?



唇珠成形术概述


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的部位,称为唇珠。唇珠的形态饱满,可以让唇部看起来更丰满,更生动。但是东方人的唇部特点使然,很多美眉的嘴唇唇珠不够突出,与人干瘪的印象。现代唇珠成形术的方法很多,其中自体脂肪丰唇珠的效果不错。


自体脂肪丰唇珠是自体脂肪移植技术的眼神。它通过抽吸出身体多余的脂肪,将其注射到需要丰润的部位。因为脂肪是自己的,所以不存在排异反应。同时,移植的脂肪成熟后,就会像身体本身的脂肪一样生长。所以,术后效果也是相当自然的。

唇珠成形术适应症


一般来说,对自己的唇珠形态不甚满意的美眉,都可以通过唇珠成形术来改善。具体来说,以下两类人群是唇珠成形术的主要适应人群:


1、唇珠有缺损的患者。


2、唇珠或唇峰的形态不是很完美的患者。

唇珠成形术的方式


唇珠成形的方式有很多,除了上面介绍的自体脂肪丰唇珠之外。也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爱贝芙和伊维兰等微整形方式,来重塑唇珠形态。

微整形唇珠成形术的特点


通过微整形的手段重塑唇珠形态,痛苦小,效果显著,见效也很快。但是自体脂肪丰唇珠,因为脂肪存在成活率的问题,所以要经过多次手术才能达到完美的状态。而注射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丰唇,因为这两种注射填充剂都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流失,因此丰唇珠的效果只能维持6个月。此后,需要重新注射。


唇珠的整形是一个比较小的整形手术,但是,即便是小手术,也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困扰,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唇珠整形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唇珠成形术后该怎么护理       唇珠成形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