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4 14:53

瘦脸和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是两种比较简便的瘦脸方式,它们的手术时间、恢复时间都比较短,不会影响求美者的正常生活与工作,因此,这两种瘦脸方式越来越受求美者们的欢迎,那么,这两种瘦脸的效果好不好呢?



瘦脸的效果怎么样?


瘦脸是通过注射方式来完成的,采用高新的生物溶脂原理,能够加速脂肪新陈代谢,并轻松的溶解脸上多余的脂肪,它将含有溶脂成分的药物直接注射到脸部脂肪堆积部位,脂肪溶解后随着新陈代谢排除体外较终达到瘦脸的效果。


此外,专家指出,注射 瘦脸的效果会因人而异,通常情况下,第一次注射就能看到脸瘦下来的效果,第二次瘦脸效果就比较明显了,如果还是不满意可以注射第三次进行巩固。


其中注射间隔不能太短,大概每三周注射一回,具体情况有听从专业的美容医师的吩咐。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的瘦脸效果怎么样?


注射Botox[瘦脸除皱]所需的时间大约为5~15分钟,注射时有微微的发烫感,可以根据求美者对疼痛的敏感程度,选择是否涂抹麻醉药或冰敷。手术后外观上看不出任何痕迹,自然真实。


注射后的瘦脸效果一般会在5~7天左右显现,一般三个月之后基本能达到较明显的瘦脸效果,对咬肌部分可明显看到缩小30%左右,一般可保持6~12个月。虽然,Botox[瘦脸除皱]瘦脸有时效性限制,但持续多次注射后,咬肌持续性保持放松状态,即可使咬肌长期缩小,达到长期瘦脸的效果。


以上内容是关于 瘦脸以及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瘦脸效果的介绍,当然,在整形美容中,瘦脸的方式还有很多,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瘦脸的整形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常见的瘦脸整形方法有哪些    影响瘦脸整形手术价格的因素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