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优于传统激光脱毛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3 14:23

冰点脱毛虽然也是一种激光脱毛,但是,相对于传统的激光脱毛,冰点脱行的速度更快,也更让人感觉舒服,因此,冰点脱毛越来越受到有脱毛需求的求美都的欢迎。



冰点脱毛比传统激光脱毛好在哪里?


作为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冰点脱毛,无论在技术上或是效果上都取代了传统脱毛术。冰点脱毛原理和激光脱毛的原理一样,激光以黑色素为靶目标,准确而选择性地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后,温度急剧升高,从而破坏周围毛囊组织,将毛发去除。


冰点脱毛的激光脉冲宽度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它既可破坏毛囊,又不致损伤周围皮肤,这种准确性和选择性技术使得它能够在一些小的比较敏感的部位,比如男性的络腮胡、女性唇部汗毛,还有比基尼区域过多的毛发都可以通过冰点脱毛迅速、安全、有效地将毛发清除拔掉。


冰点脱毛采用了新型的脉宽模式和重复频率,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4倍,使大面积的脱毛变得更加简单,而且全电脑控制,操作简单,让治疗和被治疗者同时都觉得轻松。冰点脱毛具有冷触式冷却光头,快速散热可使局部表皮温度冷却至低点,仿佛是随身携带的“冰块”,因此全面解决了传统激光脱毛疼痛和速度慢的两大问题,同时具有改善皮肤色斑、质地的功能。


以上是关于冰点脱毛优势上的一些介绍,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将得来更安全、有效的整形服务,脱毛也是一样的,除了冰点脱毛外,还有许多脱毛的方法也是效果非常好的,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脱毛的方法以,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耳朵整形前需要知道哪些事项      三种常见的耳朵畸形矫正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