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吸脂的瘦脸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3 13:54

下颌肥大容易使得脸也显得比较大,如果想要实现瘦脸的效果,那么下颌吸脂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下颌吸脂如何进行?


下颌吸脂术在局麻下进行,在颏下正中开一个2-3mm的皮肤切口,然后在皮下脂肪层注入膨胀液(包含止痛药、止血药等),之后将脂肪吸出,下颌吸脂术可将下颏部至甲状软骨以上的上颈部之间,以及两侧下颌缘下的皮下脂肪一起吸出,恢复下颏与颈部之间,下颌缘与颈部之间自然的角度。下颌吸脂术后要引流切口,局部进行加压包扎,术后头2天需换药。3-4天后更换成下颌颈弹力带进行局部压迫塑性。术后6-7天拆线,局部加压塑性1-2月,效果更好。

下颌吸脂的手术效果如何?


专家指出,要想下颌吸脂成功也并非难事,只要医生在手术过程中严格遵循吸脂原则,一般下颌吸脂的手术效果都会十分理想。


1、施术者必须具有扎实的美学知识;


2、下颌吸脂术必须遵守面部局部的美学原则和整体的美学原则;


3、在遵循局部美学和整体美学原则的基础上可行多种手术以达到理想效果,但能相互影响手术效果的手术则不能适合同时进行;


4、施术者对患者的心理必须充分了解和掌握。下颌吸脂术后面部轮廓特征变化十分明显,有些患者术前心理准备不充分,对于术后的结果一时难以适应,从而对效果不满意;


5、下颌吸脂术必须遵守因人而异的个性化原则;


6、下颌吸脂术必须遵守面部局部与整体相对称、协调和统一的原则。


以上是关于下颌吸脂术的一些相关介绍,需要指出的是,这种有瘦脸效果的吸脂手术,也只针对下颌部位囤积脂肪较多的情况会比较有效,想要知道量多瘦脸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面部吸脂瘦脸后多少天能洗脸     面部吸脂会不会破坏面部神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