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瘦型素的常用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1 11:00

除皱瘦型素在整形美容中常被用来瘦脸或者除皱,虽然除皱瘦型素是一种剧毒物质,但是只要注射剂量在规定的范围内,还是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的,但是,有些求美者可以因此没有谨慎选择整形机构及医生,导致注射除皱瘦型素后出现了副作用,那么,注射除皱瘦型素会出现哪些副作用呢?



注射除皱瘦型素副作用:

1、睁眼费力


原因:额肌是上面不的收缩方向上的肌肉,额纹注射后可导致额肌向上提拉的力量减弱,以及眉毛的位置下移。这种副作用不可避免,只能尽量减轻。

2、下睑松弛


原因:注射眼角纹时点位过于偏向内侧,或注射下睑纹时,注射剂量过多,使得眼轮匝肌松弛,引起眼袋外观加重,重者出现松弛型的下睑外翻。

3、影响视力


原因:较常见于眼角纹注射点位偏内,剂量偏多,渗透至眼外肌,从而影响眼球的运动。额纹、眉间纹注射过多、过深而渗透也可对眼外肌有一定影响,顾客出现视物模糊、聚焦困难,初夏叠影、畏光流泪、瞳孔放大等症状。

4、表情扭曲、不自然


原因:面部表情肌分布复杂,如果注射点位失误,双侧注射不对称(剂量、点位和层次的不对称)或因注射量过多,而渗透至周边肌肉,导致面部表情僵硬、异常收缩或不对称,以微笑时歪嘴较为多见。

5、嘴唇闭合困难


原因:颏肌是下唇去收缩力向上的肌肉,正常闭嘴时颏肌处于松弛状态,作用力吸嘴或撅嘴动作时颏肌收缩。当颏肌注射量过多,或者注射点位偏上,导致药物渗透到口轮匝肌区域,嘴唇闭合费力,甚至闭合困难,不自觉地流涎,下牙龈处有异物感。


以上是注射除皱瘦型素后比较觉的副作用,如文中开头所,出现这种副作用一般都是流量剂量超标所致,因此,求美者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注射除皱瘦型素,若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除皱瘦型素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是打哪个部位    注射除皱瘦型素整形美容安全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