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激光脱毛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1 11:01

如果说身体其它部位的体毛还可以通过衣物的遮盖来掩藏的话,那么面部的汗毛如果比较茂盛或浓密就不太好遮掩了,既然遮掩不了,那么就要想办法祛除,那么,面部的汗毛要如何祛除呢?



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不过由于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对疼痛的感觉也不一样。在激光脱毛之前,会有一个“照射试验”的阶段来确定患者的痛感。但是这并不会对去除面部汗毛要多少钱的问题产生影响。


脸部激光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脸部激光脱毛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去除面部汗毛要多少钱与原理有关系。一般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脸部激光脱毛能够达到长期脱毛的脱毛效果。去除面部汗毛要多少钱与效果有关系。

激光脱毛改善脸部汗毛


治疗的具体次数与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许多因素相关。女性面部汗毛多怎么办?光子脱毛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如果脸部汗毛过度的话,是非常影响其脸部美观的,所以及时进行脸部激光脱毛是很重要的。


激光脱毛能比较有效地改善面部汗毛茂盛及浓密的现象,也不容易对皮肤造成损伤,是一种比较理想的面部脱毛方法,要知道更多面部脱毛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面部脱毛的方法有哪些呢  面部激光脱毛效果彻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