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隆鼻与综合隆鼻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0 11:18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我们的脸蛋也需要修饰加工,不少演员为了抢代言,抢女一、男一角色,纷纷做了整形手术,其中隆鼻整形大受欢迎,为了防止千篇一律的鼻型,隆鼻整形方式越来越多,那么常见的普通隆鼻与综合隆鼻有哪些区别呢?

什么是鼻部多项整形

综合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多项性整形手术,主要包括9项整形内容:膨体(硅胶)隆鼻术、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鼻被整形术、鼻孔缩小术、鼻小柱延长术、朝天鼻矫正术、驼峰修复术以及失败隆鼻手术再修复。


那普通隆鼻和鼻部多项整形的区别呢?

鼻子一直都是整形之中较为热门的项目之一,而提及鼻整形,更多的人选择均为隆鼻手术,实际上,隆鼻手术虽然也考虑到了面部线条,但是对于鼻部缺陷较多较明显的人,鼻部多项更适合些。


两者区别明显,鼻部多项手术术后更自然。

目前的隆鼻术,也都是单纯在鼻背部植入假体,以此改善鼻梁高度不够的问题。


而鼻部多项则不同,鼻部多项所改善的不仅仅是鼻子的整形高度以及形状,更是依据个人面部的弧线来进行,适合同时存在鼻梁高度、鼻头,鼻尖形态、鼻翼宽度、鼻孔形态中两项甚至多项问题的人,进行解剖学调整之后可以全面解决鼻部缺陷。


如果一定要分清两者的关系的话,两者之间存在的则是“包含”,也就是说鼻部多项整形是包括隆鼻的,因此,如果你是鼻部拥有多处缺陷的亲,做个鼻部多项再适合不过了!


总之两者的主要区别就是是,隆鼻价格差距大,效果差距大,手术方式不一样。想知道更多不妨在线咨询专家。


相关阅读:隆鼻假体选膨体多还是硅胶多   膨体隆鼻20天后会定型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