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你关心的问题都有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2/10 16:552017/02/10 16:55

现代人对美的追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面部五官塑形了,大多数人对口腔美观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因此市场上才有了美容冠、全瓷牙这些口腔整形项目。那么,这些都有什么区别呢?也为什么美容冠在市场反应一直很好呢?

美容冠与全瓷牙有什么区别?

美容冠是一种不需要金属基底的新型牙科陶瓷材料。

美容冠,没有达到牙科美学和工艺。

全瓷牙,不容易区分牙冠和相邻的天然牙。


美容冠简介

美容冠是一种新兴的美牙技术,主要是针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修复,用美容冠修复不仅美观还自然。美容冠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用时短、修复后牙齿坚固耐用等好处,而其相对于其他的修复方式较主要的优点是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真正达到了美牙的效果。


美容冠能用多久?

一,烤瓷牙和美容冠能用多久在相当大程度上决定于基牙健康,如果基牙因外伤,各种原因导致的基牙三度以上松动,肯定要和基牙一并拨除。


二,如果是金属烤瓷,金瓷结合好,和基牙密封好,无创伤咬颌,一般病人烤瓷牙寿命可长达十年以上或更长时间。


三,美容冠多半是全瓷冠,化学成份是氧化锆,非常坚硬,多半情况是部份缺损,假如没有创伤颌和外伤暴力,寿命也可长达十年以上甚至更长。


带美容冠之前需要对牙齿做什么?


1.改变牙齿的形状——牙体预备

牙冠是从牙龈线稍上覆盖整个牙齿,这种类型的修复适用于牙齿龋坏严重、磨损、非龋性缺损、断裂或是美观要求。当你准备接受烤瓷冠修复时,牙医就会去除龋坏部分的腐质,并且磨成一定的形状来匹配新的美容冠。


2.取印模和牙冠制作

然后牙医会用一种类似牙膏的牙科材料(印模材料)或者电子数字设备为牙齿做一个精确的牙齿模型。模型将被送到技工室以及加工厂进行制作。


该选择美容冠还是全瓷牙?

如果你觉得价格更重要,可以考虑选择美容冠。


如果你想要较好的工艺与较美观的效果,可以考虑选择全瓷牙。


当然,选择美容冠或全瓷牙,还需要根据医生对你口腔情况的判断。


相关阅读:烤瓷牙可以愉快的啃鸡爪吗    烤瓷牙安装后要怎么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