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后效果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0 11:50

乳房下垂与女性的生育、生活习惯、穿着习惯都有着一定的关系,乳房下垂会影响胸部的整体美观,如果乳房下垂的情况比较严重,则需要进行乳房下垂的矫正。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方式有哪些?


对于轻度乳房下垂可以采取自体脂肪隆胸技术。自体脂肪隆胸是将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多余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胸部,这种方法不开刀、不出血,由于是自体组织,不会出现排异现象,在矫正乳房下垂的同时还能拥有手感真实的丰满双乳。


针对乳房中度下垂的情况可以采取假体隆胸+垂乳上提。在将乳房上提的同时,植入合适的隆胸假体,这样一来,乳房不仅挺拔了,也丰满了。


如果求美者乳房下垂比较严重,可以采取乳房下垂悬吊手术。乳房下垂悬吊术通过设计双环形切口,将适量的乳腺组织重塑成半球形,将乳腺组织向上提紧,并固定在胸大肌筋膜上,对于胸部扁小者,可考虑在进行下垂矫正时进行假体隆胸,以恢复乳房的饱满度。

乳房下垂矫正后效果能维持多久?


一般来说,不论采取何种矫正方式,一旦手术成功,乳房下垂矫正的效果是比较持久的,除非求美者体重发生大的改变或是再次怀孕。


当然,地心引力是谁都无法抗拒的,时间久了,不管有没有做过乳房下垂矫正,女性乳房的大小和形状都会产生一定的变化。


因此,术后求美者应该按要求回整形医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复查,术后复查结束以后,要观察远期效果。多年后,如果求美者对乳房的形态不满意,可以再次进行乳房下垂矫正术以恢复乳房的外观。


以上是关于乳房下垂矫正的一些相关介绍,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乳房下垂矫正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的切口明显吗     乳房下垂矫正后需要注意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