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减肥你可以吃哪些食物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0 11:20

如果体内毒素沉积过多,对于减肥是不利的,因此,减肥的同时,我们要积极地给自己的身体排毒,这样才能收获比较理想的减肥效果,那么,排毒减肥我们可以吃些什么呢?



喝水排毒减肥法


保持身体“三通”,大便、小便和排汗是身体天然的排毒管道,要时刻保持通畅。大便能将人体50%的毒素排出体外,要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所以,生活中需要多喝温开水,每天8杯水不可少。不喜欢单调白开水的朋友,可以适当喝一些绿茶,绿茶本身也有利于排毒。

荷叶灰排毒减肥法


中药里面有一味药材,名字叫做荷叶灰,能升清降浊,脾阳升了,脾胃健运了,水谷自然化生精微,吃下去的东西不再化生痰浊,喝下去的水,不会淤积在体内,故有很好的减肥功效。若是脾脏和胃脏太热(火气大)就会产生很多废物,当发生功能不顺的情况时,鼻子容易变红或是长青春痘;若是肝脏解毒功能有问题时,脸颊部位也会发生很多症状。

粗纤维排毒减肥法


富含粗纤维的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粗粮等都是较好的身体清洁剂。它们天然的纤维就好比是把刷子,有助于去除废物,保持大肠的干净。专家建议冬季排毒,要减缓肝脏的负担,需要控制肉类、乳制品,盐和糖,食物添加剂、防腐剂、饱和脂肪、酒和油炸食品的摄入量。以米饭为主食,能净化肠胃且不会加重消化负担。


食材:燕麦、糙米、绿豆、猕猴桃、柑橘、苹果、柠檬萝卜、番茄、黄瓜、菠菜、卷心菜等。

青汁排毒减肥法


所谓的青汁,其实就是用大麦嫩叶/小麦嫩苗等榨成的汁,或者直接购买现成的大麦叶青汁饮用,可以清肠排毒、改善便秘、抗辐射。青汁含有很多膳食纤维,对排毒减肥有很大的帮助,坚持喝一段时间,整个人都会觉得神清气爽。


以上几种食物对于排毒减肥都具有比较好的效果,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减肥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盘点八种有助于减肥的食物    减肥蔬果把脂肪重新吃回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