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鱼尾纹多久能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9 14:56
  年轻的容貌是每个爱美女性都渴望保持的,可是岁月催人老一点都没有错,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脸上的皱纹就越来越多,而眼角的鱼尾纹更是尤为的显老,因此很多爱美者都想通过激光去鱼尾纹的方法去除它,那么激光去鱼尾纹多久能见效呢?



  激光去鱼尾纹多久能见效?

  激光这种除去鱼尾纹方法主要是使用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在去除鱼尾纹的过程中利用其较强光束,瞬间释放,直接对皮肤放射热能使胶原蛋白等皮下组织紧绷,并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增生,使皮肤恢复青春。并可将细纹及疤痕磨平,去除鱼尾纹使皮肤或疤痕比较平滑,来进行眼部除皱。

  因为激光祛鱼尾纹是利用肌体自身产生胶原蛋白的,所以激光祛鱼尾纹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理想的除皱效果,一般治疗后的3天左右可以看到细微的皱纹变浅效果,而在治疗后的1-3个月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皱纹变浅效果,在4-6个月左右,脸上鱼尾纹也就彻底消失不见。

  激光去鱼尾纹术前注意

  1、女性要避开三期,哺乳期、孕期、哺乳期

  2.手术之前不要化装,保持脸部清洁,避免肌肤炎症。

  3.清洗患部,用干净的水外洗洁净便可,不可以残留化妆品。

  4.治疗时间,以及除皱疗程可能过长,由医师依据您的本人医治范围和深浅而定。

  5.在接纳激光美容去皱术医治时,可以有细微疼痛或灼烧感,水平因地制宜,属正常现象。如需缓解疼痛,可选择使用局部麻醉,麻醉方式可自选。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效果如何   激光去鱼尾纹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