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双眼皮术多久才自然有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9 09:31

微创双眼皮术听其名就是一种创口十分微小,术后很快能恢复自然的眼部整形手术,但是微创双眼皮手术到底多久能恢复自然呢?

微创双眼皮术多久才自然有型?

微创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长短,主要受术后的护理、个人的体质和选择的双眼皮手术医生有关。


术后的护理方式是否得当,不仅影响着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而且还会影响到较终的效果。另外,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其恢复时间也是不尽相同的。而双眼皮的主刀专家则是影响恢复时间长短的主要原因,所以建议选择技术娴熟的眼部整形专家手术,术中可以有效避免不必要的组织被损伤,那样术后恢复才会更快啊。


微创双眼皮有疤痕吗

微创双眼皮手术后,是不会有疤痕的。微创双眼皮手术是直接通过两者粘连缝合以后形成重睑线,而眼睛上的小切口也会在粘连缝合的时候被折叠起来,等双眼皮恢复以后,几乎是看不到痕迹的。


Tips:割双眼皮后,一个月内较好不要化妆,避免化妆品进入伤口,引起发炎、化脓等情况。另外,无论您做哪种整形项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效果。


相关阅读:盘点割双眼皮的坏处和好处    微创双眼皮让人一见倾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