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啥?透明质酸抢购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9 16:38

一年一度的2.14日情人节眼看到了

热恋中的你是不是还在纠结买啥礼物?

情人节买花?

俗不可耐

买巧克力?

吃完就拜拜

透明质酸

Yes~~~

为什么要买透明质酸当情人节礼物?

女人较怕的是什么?当然是变丑,变老,没有气质,而正巧透明质酸可以让女人变得更美,更精致,更让人着迷。重要的它是能留住青春哦,是维护两人感情的添加剂。


透明质酸竟然这么神奇?它到底是什么?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质酸,人体本人就携带的一种物质,但随着年纪的增长,人体的透明质酸流失速度高于产生速度,所以医用透明质酸的出现让爱美女性家看到了希望。


透明质酸透明质分子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为当今所公认的更佳保湿成分,广泛的应用在保养品和化妆品中。现在大量在医美行业运用,很受年轻女性喜爱。


那么,透明质酸除了保湿还有哪些功效呢?


透明质酸四大神奇功效,让时光倒流

1.除皱——有效针对额、眉间、鱼尾、下睑、鼻唇沟、口角、颈部等皱纹

透明质酸能够除去抬头纹、眉间纹、眼角鱼尾纹、下睑纹、口角纹、颈纹等面部皱纹,尤其对其它疗法不易解决的鼻唇沟纹有很好疗效,注射完毕即可看到惊喜的效果。


2.塑形——可无创隆鼻丰唇、丰下巴、丰耳垂等

透明质酸塑形是一种完美面部轮廓的新型方法,由于其无需开刀,且见效快,安全性高、副作用低等优势受到年轻爱美族青睐。


3.抚平面部凹陷——丰颞部、丰面颊、丰颧部、丰太阳穴、平复凹陷性疤痕

要想使面颊丰腴,透明质酸注射填充成为医学专家优选,并逐渐替代硅胶填充法。利用透明质酸填充脸颊、太阳穴、眉骨、眼窝凹陷,平复凹陷性疤痕等,可达到立即性改变容貌的效果。


4.保湿——长效保湿,轻松锁住肌肤水份

透明质酸的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它不但能锁住肌肤内的水分,还能将外界环境的水分子抓住,持续不断地保持肌肤湿润,维持皮肤水嫩、紧致状态,预防肌肤松弛、皱纹产生。


说了这么多,想必迷妹们更关心它的价格吧?


透明质酸多少钱一支?

透明质酸价格受众多因素影响,诸如:注射部位、透明质酸品牌、医院选择、专家技术等因素有关。所以建议爱美的你直接联系小编,小编可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予合理报价。


相关阅读:0.5毫升透明质酸丰唇效果怎样   盘点进口透明质酸品牌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