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下巴整形塑造迷人锥子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8 11:13

如今锥子脸总被人戏称为网红脸,因此,现在对于锥子脸的褒贬之声都有,但不可否认的,锥子脸的确能让人的脸看上去比较小,也比较容易上镜,而产生锥子脸效果的主要功劳应归功于下巴,锥子脸的主要标准之一就是尖下巴,但是尖下巴不是人人都有的,对于那些没有尖下巴的求美者要如何拥有尖下巴呢?



1、人工植入下巴:这种手术是垫下巴中比较常用的,手术方法比较简单,下巴短小的人可以尝试。人工植入下吧选用的是假体,对人体没有毒害,如果出现异常还可以完整取出,非常,效果好,所以它的满意度是非常高的,这项手术基本上就只用20分钟。虽然该手术的效果好,在护理上也相对简单,但是北京荣军医院的医师称,只要是进行了手术就要注意护理,进行该垫下巴方法的你好在术后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同时要注意休息。

2、下巴骨整形:这种方法适用于下巴短小严重的人,这种方法对于增长下巴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手术过程比较复杂,创伤较重。术后恢复时间会比其他垫下巴手术要长,基本上三个月可以消肿。

3、抽脂隆下颏:这种方法顾名思义,就是从身体脂肪多余的部位抽出一定量的脂肪,将其注入到需要丰隆的部位。这种方法只是暂时解决下巴过短的问题,到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吸收,如果想要保持效果,可以继续进行脂肪补打。


以上三种方法都是塑尖下巴比较好的整形方式,不过,在此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尖下巴好看,但也要与脸的比例协调,否则就失去了美感,想要知道更多尖下巴的整形方式,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下巴手感真吗     透明质酸丰下巴需要几毫升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