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护肤你要不要尝试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8 11:42

鸡蛋是一种常见的食物,鸡蛋的营养丰富,很多人都喜欢在自己的日常饮食中添加鸡蛋,然而,鸡蛋不仅好吃,还可以护肤,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用鸡蛋来护肤。



鸡蛋美容方法

1、醋蛋液——美白


材料:鸡蛋1只,优质醋500ml


做法:将鸡蛋洗净放入装醋的瓶子中浸泡1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1小汤匙溶液掺入1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1杯。

2、蛋清软膜——去黑头


材料:鸡蛋蛋清1只


做法:将化妆棉撕成较薄的薄片,浸入蛋清,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10-15分钟后,将化妆棉小心撕下。

3、鸡蛋磨砂膏——去除死皮


材料:鸡蛋1只,细盐1小匙


做法:将两者搅拌均匀,用毛巾蘸取在皮肤上来回轻轻磨擦5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一点也不比高价买的磨砂膏效果差。

4、白糖鸡蛋——美白嫩滑


材料:鸡蛋1只,白糖少许


做法:先将开水煮至沸腾,然后再将鸡蛋放在开水中煮3分钟,直至蛋白全熟,蛋黄半生熟。然后敲碎鸡蛋一小角,放入少许糖便可以享用。白糖鸡蛋与水煮鸡蛋同样都有滋润作用,经常吃可以使皮肤变得又白又滑哦。

5、鸡蛋按摩——收缩毛孔


材料:鸡蛋1只


做法:清洁完面部后,将煮好的鸡蛋趁热剥去皮,用温热的鸡蛋在脸上滚动,一边按摩。按摩的顺序是,先由从两眉开始,沿脸部肌肉线条向上滚动直到发际;眼部嘴部的肌肉是环形肌,所以要环形滚动;鼻子部位则是自鼻根沿鼻翼向斜上滚动;两颊是自里至外向斜上方滚动,直到鸡蛋完全冷下来。较后,用鸡蛋按摩后要用冷毛巾敷面几分钟,这样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6、蛋清蜂蜜面膜——深层滋养肌肤


材料:鸡蛋1只,蜂蜜1小匙


做法:将两者搅和均匀,睡前涂于脸部,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为宜。除了滋润肌肤,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稀释后搓手,冬季时能防治皲裂。


以上六款是用鸡蛋护肤的方法,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护肤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DIY酸奶面膜轻松养出好肌肤    DIY唇膜滋润双唇赶走死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