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激光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8 15:28

作为激光美容中的“领头羊”之opt光子嫩肤大家都熟悉吧,它是很多女人每月都会做一次的美容项目,可有些提防心比较重的朋友担心opt激光嫩肤会有副作用,那么,opt激光嫩肤到底有没有副作用呢?

opt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激光美容项目。其采用特定激光能量照射于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从而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解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嫩肤还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让肌肤变得年轻弹润、有光泽。


opt激光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

据美容专家介绍说,opt嫩肤的效果是不错的,基本上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opt嫩肤拥有先进的电脑智能操作系统,可以针对不同的人不同的肤质进行治疗。


而且,opt嫩肤也没有传统嫩肤技术所拥有的缺陷,如会留下沉着性色斑等,也不会产生热损伤。让各位求美人士在治疗时不会感觉到任何不适。


哪些人合适进行光子嫩肤治疗?

第一类人群: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


第二类人群: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第三类人群: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第四类人群: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通常前三类人群的治疗效果要明显一些,第四类人群的治疗效果相对要差一些。另外,光子嫩肤同其他美容治疗一样,如果您的皮肤条件越好,治疗的效果也越好,如果你的皮肤先天条件不理想,光子嫩肤治疗虽然有不俗的表现,但总的来说要差一些。


提醒大家,为了您的健康和美丽一定要到正规、口碑好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正规医院能为求美者带来全新的人体美学设计理念和充满魅力的个性设计,让您体验精确的操作和完美的术后效果,同时您会享受到细致独特的贴心护理。


相关阅读:光子嫩肤美容维持时间是多久    光子嫩肤后黑色素都出来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