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有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8 11:30

泪沟实际上每个人都有,但是有些人不明显所以不影响美观,相反若泪沟明显则很影响外在形象重要的是还很显老气,所以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就成了全民热爱的项目了,那么,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到底有没有风险呢?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臀部、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从而改变完善该部分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有哪些风险?

自体脂肪采用局部麻醉,取材容易,不会产生损伤,然后通过特殊仪器将脂肪抽出,再将其提纯处理,较终注入泪沟部位,可获得满意效果,是目前理想的填充泪沟材料,一般只要在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便不会产生风险,反而会有安全及效果保障。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有哪些优势:

1.由于自体脂肪填充是取自于自身的脂肪颗粒,而作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 反应。并且也不易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不有不良的影响。


2.它是用自体脂肪颗粒作为填充材料,从自身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价格上会比假体更实惠。对于肥胖的朋友,更可以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即减肥又变美。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久消肿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价格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