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7 13:56
  一个人形象完美不完美和鼻子够不够挺也有很大的关系,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瞬间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相反,则会看起来缺乏面部的立体感。而注射隆鼻作为隆鼻手段之一,也是近年来很受求美女士关注。当然注射隆鼻的效果虽好不注重护理同样不行,那么注射隆鼻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注射隆鼻术后正确护理很重要

  1、做注射隆鼻恢复期间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因为按摩不仅不会缩短注射隆鼻恢复时间,反而会影响恢复。因此患者术后要掌握正确护理的方法,避免影响术后的效果。

  2、注射隆鼻手术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做注射隆鼻手术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3、注射隆鼻手术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注射隆鼻手术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恢复时间才能有保障。


  做好术后护理能帮助术后恢复:

  注射隆鼻毕竟也是一种精细的手术,因此术后恢复也是须要的,但几天恢复,就要依据详细的情况来决定了。一般来说术后1至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滞,72小时开始消退,注射隆鼻损伤小,肿胀的程度很小,因此恢复也是很快的。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的切口明显吗   注射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