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酸奶面膜轻松养出好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7 12:05

酸奶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乳制品,其口感酸甜,营养丰富,还具有一定的保健功效,因此,酸奶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日常保健饮品,酸奶的好处不仅体现在保健上,用酸奶护肤也能让我们养出好皮肤哦!



1、维生素E酸奶面膜


准备材料:维生素E4颗,两汤匙酸奶,半汤匙蜂蜜和柠檬汁。


DIY步骤:将维生素E挤破倒入空碗里,加入两汤匙酸奶、半汤匙蜂蜜和柠檬汁,调和拌匀,厚厚地涂抹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会使人的脸变得干净白嫩。


美容功效:去角质、美白、嫩肤。

2、香蕉酸奶面膜


准备材料:半根香蕉,适量酸奶。


DIY步骤:把半根香蕉捣烂成泥状,掺入适量酸奶,调成糊状,将脸部清洁干净后敷在脸上,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美容功效:润肤,收缩毛孔,治疗脸部痤疮,祛除雀斑。

3、黄瓜酸奶面膜


准备材料:3茶匙酸奶,3茶匙炼乳,黄瓜片适量。


DIY步骤:将酸奶和炼乳一起混合,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肌肤,然后将身体平摊,头仰上,再把备好的的黄瓜片贴于脸上,保持20分钟的时间,较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美容功效:补水保湿,缓解干燥粗糙肌肤,改善暗沉肤色,美白肌肤。

4、蜂蜜酸奶面膜


准备材料:酸奶,蜂蜜


DIY步骤:将适量的酸奶和少许蜂蜜一起混合均匀。洁面后,取一条干净的热毛巾敷脸3分钟取下,然后把混合液均匀涂满面部肌肤,保持15分钟的时间,较后再用温水将面部清洗干净即可。


美容功效:补水保湿,效缓解皮肤干燥现象。


以上几款是酸奶搭配不同的材料DIY而成的面膜,不同的面膜期功能也是有所不同的,想要知道更多酸奶面膜的制作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DIY唇膜滋润双唇赶走死皮     如何用瓜果蔬菜DIY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