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去鱼尾纹表情会僵硬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7 14:25

除皱瘦型素去鱼尾纹的工作原理是抑制乙酰胆碱的释放,瘦身肌肉之间的传导,让活跃的肌肉停止运行,较终达到去鱼尾纹目的。但是有朋友会问到,这种去鱼尾纹方法会不会导致以后做表情僵硬呢?

在医疗美容中,除皱瘦型素的安全剂量为100-400单位。一般不建议注射量过大,可能会引起局部或全身不适。对于鱼尾纹和额部皱纹的注射切记宁少勿多,否则皮笑肉不笑,表情僵硬很假。注射额部的位点选择,过低可能引起上睑下垂等等。安全的有效的注射需要注射剂量和注射位点的合理把握。除皱瘦型素不是拿起注射器来就可以打的,选择注射除皱瘦型素一定不要贪图便宜。


肉毒毒素祛除眼周皱纹能保持多久?

肉毒毒素注射祛皱的效果一般会在两周左右开始显现,眼周的鱼尾纹在做表情的时候会变浅、变平。单次注射持续时间一般为6个月左右,要维持疗效可以在不到第6个月的时候进行二次注射,连续注射3次后,效果可维持更长时间。


小编提示:注射除皱瘦型素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他能够判断你的眼部鱼尾纹轻重程度,能精确估算出较终采用除皱瘦型素的剂量,确保安全,避免导致面部僵硬问题。这是较重要的一步!生命诚可贵,容颜价不低~


❤注射除皱瘦型素前,确保药物是国家药监局批准的产品。


❤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后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会消失。


相关阅读:25岁之后长鱼尾纹怎么办   祛除鱼尾纹方法你更适合哪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