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干细胞胶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7 08:53

脂肪干细胞胶是目前比较新的一项美容技术,很多人都对于脂肪移植比较了解,但是对于脂肪干细胞胶就有些不明所以了,虽然,脂肪干细胞胶与脂肪移植听上去比较相似,但它们其实是不同的,今天我们就脂肪干细胞胶与传统的脂肪移植与透明质酸来做个比较,以便让求美者更好地认识脂肪干细胞胶。



与传统的脂肪移植脂肪相比

脂肪干细胞胶有更高的存活率


与传统的脂肪移植不同,脂肪干细胞胶能够完成真皮内的注射,且脂肪干细胞胶里面含有比较高浓度的脂肪干细胞、细胞外基质以及纤维的成分,有更高的存活率,在改善皮肤肤质、促进皮肤再生等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


更神奇的是,脂肪干细胞胶的神奇远不仅如此。科学家将它注射到皮下后长时间观察后,发现它竟然能重新变成脂肪。 而且移植后的长期稳定保留率超过85%, 远远高于常规脂肪移植。

与透明质酸相比

脂肪干细胞胶的效果是长期的


透明质酸属于人工合成的异物,脂肪干细胞胶则是自体组织,这是两者的本质区别。透明质酸有一定的时限性,一般在移植后的6-8个月或6-12个月就被降解,而脂肪干细胞胶一旦存活,便是长期性的,同时还会持续性分泌面部年轻化细胞因子的作用,进而改善肤质。当然,透明质酸也有脂肪干细胞胶做不到的地方,即能起到面部提升的作用。


很多传统的方法都无法改善颈纹,而通过注射脂肪干细胞胶,可以达到60%-70%的长期性改善。因此,川字纹、鱼尾纹、额纹等均可以选择脂肪干细胞胶进行改善。在去除皱纹方面,脂肪干细胞胶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阅读:人体哪些部位可以做吸脂手术    常见的唇部畸形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