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提臀与电波拉皮提臀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7 10:49

提臀术能比较好地解决臀部下垂的现象,让求美者的臀部变得饱满且挺翘,百提臀整形中,用来提臀的方法有很多,今天,要为大家介绍其中的两种——臀部吸脂与电波接下皮提臀。



臀部吸脂的优势:


1、在进行臀部吸脂,我们会根据人体中含有的脂肪量来按量吸脂,不会对人体有太大损伤。


2、所谓臀部吸脂,就是把肥胖的脂肪吸走,所以,在臀部瘦下来以后,不会轻易反弹,效果持续时间长。


3、在进行手术后,手术创口不易被看出,是爱美人士的不二选择。

电波拉皮提臀的优势:


1、目前热门的臀部整形方法,技术成熟,安全又保障。


2、提臀效果明显,副作用小。


3、不仅能提臀,还能改善皮肤的紧致程度,使你松弛的皮肤重新焕发生机,绽放青春活力。

吸脂提臀与电波拉皮提臀有风险吗?


但是,其实两种方法都存在一定风险,正如投资股票,风险与利润同在是一个道理。例如,臀部吸脂有可能会造成感染、两边臀部不对称,皮肤凹凸不平等风险;而电波拉皮提臀术有可能会使皮肤出现红肿等现象。所以,选好医院和做好术后护理非常重要。此外,还要注意的是,不是任何人都适合做提臀术的。注意以下禁忌人群:


1、若然本身存在传染病的人群,是不适宜做这个手术的。


2、孕妇不适宜做此类手术。


3、高龄人群不适宜做此类手术。


以上是关于吸脂提臀与电波拉皮提臀的一些相关介绍,当然,如文中开关所说,这两种方法只是众多提臀整形中的两种,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提臀整形的方法,或要进行提臀的预约,可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臀部整形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     臀部整形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