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成功率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7 13:37

唇毛

不是长在男人唇部的吗?

是滴

如果女性长唇毛那就尴尬了

那可怎么办?

激光脱唇毛让你轻松摆脱毛毛嘴啊

那么问题来了

激光脱唇毛成功率是多少呢?


什么是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唇毛只对含黑色颗粒的组织产生作用,如毛杆、毛根。它对不含黑素颗粒的汗腺、皮脂腺不会产生副作用。但要谨记在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脱毛前洁身沐浴与传统脱毛方法相比,激光脱毛可以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并且脱毛更快捷、舒适无痛苦,且副作用低。激光的可调脉冲宽度可以去除不同粗细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都能一脱干净。


激光脱唇毛成功率高吗?

激光脱唇其实是简单的美容手段,只要医院采用的是国际先进激光仪器,治疗专家的操作技术娴熟,那么激光脱唇毛的成功率便很高。不过激光脱唇毛一次并不能完全去除,需要多次进行。


那么激光脱唇毛需要脱几次才能干净呢?

激光脱唇毛一般需要三至五次,主要是因为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唇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无效。所以进行一次激光脱唇毛是不管用的。建议每隔一个月脱一次,效果更佳,较常间隔时间不能超过45天,否则之前的脱唇毛次数将前功尽弃了。


温馨提示:虽然激光脱唇毛看似很简单,但是激光美容技术属于医美范畴内,所以进行激光脱唇毛项目时切不可去美容院等无资质的工作室哦,想了解更多可在线咨询专家哦。


相关阅读:激光唇部脱毛清晰效果图   脱唇毛有效且不痛的方法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