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呼啦圈瘦身的好处与坏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6 11:41

呼啦圈是一种比较好的瘦身锻炼器械,不少的求美者喜欢通过摇呼啦圈来保持良好的体型,特别是腰腹部的塑形,那么,摇呼啦圈瘦身的好处和坏处都有哪些呢?



摇呼啦圈的好处


1、摇呼啦圈能瘦身和解决便秘作用。由于摇呼啦圈时,圈圈时刻围绕在腰部,不停的刺激着肠道,于是有了治疗便秘的作用。除了有效的减肥效果。转呼啦圈能让腰腹、臀腿肌肉不再僵硬以至于退化,能强化肌肉,保证整个形体的健美。能保证每天身体的活动量,让生命活在运动中。


2、摇呼啦圈还能保持良好的身段。经常参加呼啦圈运动有助于保持良好的身段,尤其是对腰腹、臀腿肌肉的锻炼效果更加明显。而水平较高的人,还可以通过练习颈部运动、腰部运动、腿部运动、膝部转动、踝部转动、手部转动和臂部转动等花式动作锻炼全身上下所有肌肉,有效提高人体腰、髋、膝、肩、腕等关节的灵活性和柔韧性。

摇呼啦圈的坏处是什么


1、呼拉圈是单纯的腰部运动,运动量小,光靠这一运动来达到瘦身效果不太现实,并且,呼拉圈扭转摆动的部位正好在胸腰椎交接处,脊椎过度扭摆或腹部压力突然增加时,都有可能造成脊椎管内压力的骤变,导致血管破裂。


2、呼拉圈健身要讲究科学性,否则将会适得其反。首先要注意运动时间不宜太长,一般正常成年人连续锻炼以15——20分钟比较好;呼拉圈不可太重,尺寸不要过大,重量大概是食指及中指能够负荷的程度;腰肌劳损者、脊椎有伤者、骨质疏松患者,不适宜此项运动。


以上内容是摇呼啦圈瘦身的好处与坏处,任何运动都有宜忌,也都要适量,摇呼啦圈也是一样的,想要知道更多瘦身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利用滚轮瘦脸来实现小脸理想     巧做椅子操练就吸睛美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