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能不能取出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6 11:52
  现在很多人都想要让不完美的鼻子变得更加高挺好看,因此很多人就会通过假体隆鼻整形手术来帮助自己拥有高挺、俏丽的美鼻,可是有些对自己要求比较高的女性觉得术后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就想把隆鼻假体取出,那么隆鼻假体能不能取出呢?



  隆鼻假体能不能取出?

  专家表示说,隆鼻假体是可以取出来的。如果假体隆鼻术后鼻部出现隆鼻假体感染、鼻部红肿持续不断、假体出现歪斜、假体穿孔等一系列后遗症或者是爱美者对假体隆鼻术后的效果十分不满意时都可以将隆鼻假体取出来,然后施行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按照原隆鼻的手术切口将假体取出,针对爱美者的情况及需求在隆鼻假体取出后可重新置入新的假体以重塑隆鼻效果。

  隆鼻假体取出毕竟是一项手术,手术对身体都有一定的创伤。如果假体隆鼻效果良好无特殊意外的情况下一般是不建议取出假体的。为了有效避免假体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或者是假体隆鼻发生后遗症而需要取出假体,爱美者在进行假体隆鼻手术前一定要正确的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找经验丰富的隆鼻专家进行隆鼻手术。

   阅读:韩式双眼皮到底好在哪   隆鼻术后多久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