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的切口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6 14:07
  胸部是女性突显身材曲线的重要部位,可是生活中有的女性的胸部出现了下垂的现象,严重影响了女性胸部的魅力,也让许多女性失去了信心。因此很多女性会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术来改善自己的胸部,而既然是手术就一定会动刀,那么乳房下垂矫正的切口明显吗?



  乳房下垂矫正切口明显吗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它常见有两种切口,分别是乳晕切口和腋下切口,这两种切口都是较不容易被察觉的。如果乳房下垂矫正再配合内窥镜技术,这样就能将创伤降低到较小,而且手术的切口也不会变的明显,那么这样就可以更加有助于乳房下垂矫正后的恢复从而令求美者拥有更多的美丽。

  所以乳房下垂矫正做切口不明显,而且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基本情况手术可采用全麻、高位硬膜外麻醉、局部浸润麻醉或肋间神经阻滞麻醉。如果您选择乳房下垂矫正,那么需要在乳晕、乳房下皱襞或腋窝处切一个小口。由于切口处于隐蔽处,且为精细缝合,术后切口线不明显,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会留下手术疤痕的问题。

   阅读:激光去痘印有哪些好处   乳房下垂矫正后需要注意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