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6 09:34

额头饱满能让人脸部的轮廓看上去比较立体,而且额头饱满也是一种福相,随着人们审美标准的提高,丰额的整形手术也被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接受,而丰额的整形手术方法有很多,自体脂肪蹙丰额就是其中一种。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额?


所谓自体脂肪丰额头,就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溶脂方法吸出,经过特别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后,再注射植入须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自体脂肪丰额头取材方便、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对人体也不会产生副作用。

自体脂肪丰额部的优点:


1、由于人体血运比较丰富,脂肪很轻易成活,并且自体脂肪丰额与人体有着相容性,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等现象。


2、在自体脂肪丰额中,自体脂肪丰额的抽取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具体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只须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正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再均匀注入到额部。因此安全系数高、几乎没有副作用。


3、由于使用的是先进的“钝针”状抽吸脂器械,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后不会留下疤痕。


4、自体脂肪丰额手术没有过多限制,可不分季节时间,比较任意的选择手术时机,因此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


自体脂肪丰额是一种比较安全的丰额手术,也是一种效果保持得比较久的丰额手术,因此,自体脂肪丰额自诞生以来,非常受求美者的欢迎,当然丰额的方法还有很多,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丰额手术的方法,可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注射丰额头的材料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前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