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的并发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6 09:44

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肥胖现象也越来越普遍,虽然现在的审美标准开始偏离以瘦为美,但却远远还没到以胖为美的地步,而且,肥胖也容易给人带来健康隐患,因此,减肥是当今的流行话题之一。



关于肥胖,有很多人其实只是局部肥胖,比较常见就是腰腹部的肥胖,如果想要比较快速且有效地瘦腰腹部,那么,可以进行腰腹部吸脂

什么是腰腹部吸脂


腰腹部吸脂,是在腰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称胃脘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及双侧腰部,也可以包括后腰部)通过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小切口,利用负压的吸力,脂肪去除,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效果。医生提醒到,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可以。

腰腹部吸脂的并发症


1、出血:很多人在手术后,都会出现淤血,这只是因为在抽吸时你的毛细血管破裂而引起的,一般在两周内就可以完全洗完了,所以我们不用太担心!


2、 水肿:由于组织的损伤或者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会让你的吸脂部位出现水肿,当然一般消退的非常快!


3、不平:这些情况在早期比较容易发现,但是在经过加压塑形之后就会慢慢的有所改观!


4、皮下结节:在手术之后可以触及一些硬结或者整个抽脂的部位变硬,但是我们不用在意,因为这是因为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的血肿机化和脂肪液化所导致的,一般大约在3个月左右就可以慢慢吸收变软。


以上是关于腰腹部吸脂及并发症的简单介绍,一般说来,只要求美者去的是正规的整形机构,发生这种并发症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小的,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腰腹部吸脂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腰腹吸脂后会反弹吗    腰腹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