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是打哪个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6 11:51

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的工作原理是通过药物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渡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目的,打完看不到任何痕迹,只会让人感觉脸型变好看了,那么,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到底打在哪个部位的呢?

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注射部位是?

在下颌咬肌部位进行注射爱美者咬紧板牙不松开,用手触摸下颌部位,有明显的突兀,那就是我们所说的咬肌,也正是我们需要进行瘦脸的部位。


注射[瘦脸除皱]治疗过程

在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时,需要在面部两侧咬肌肥厚处选择几个点,使用极细小的注射针进行适量注射即可,时间大概仅需5—15分钟左右,痛感轻微,注射完成后即可正常工作,针眼处可能会有些红肿,但症状在第二天便会消失。注射后7—15天脸部开始逐渐消瘦,在注射后6—10个月时,可以根据情况追加1—2次注射,瘦脸效果会更好,可持续1—2年。


禁忌症

1、除皱瘦型素毒素虽无致畸性,但妊娠、哺乳期妇女较好不用;


2、患有神经肌肉系统疾病如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等不能用;


3、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的病人不能用.氨基糖甙类包括链霉素、庆大霉素、卡拉霉素、丁胺卡拉霉素、妥布霉素等;


4、非常瘦弱的病人不能用,因肌肉太薄注射后容易弥散到周围肌肉,容易发生副作用;


5、对白蛋白或对除皱瘦型素毒素过敏的病人和过敏体质的病人不能用;


6、患者严重心、肝、肾、肺疾病和患有结缔组织病的病人不能用。


相关阅读:进口与国产[瘦脸除皱]哪种好    什么人不适合打除皱瘦型素美容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