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短小的标准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6 08:54

性生活也是夫妻生活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性生活和谐的夫妻,在感情及家庭上通常会更和睦,而阴茎短小则会给和谐的性生活带来困扰,阴茎整形能比较好地改善阴茎短小的情况,那么,怎样的阴茎属于短小的范围呢?



阴茎短小的标准:


通过国内外学者历经60 余年的不断探索和改进,阴茎整形术虽日臻成熟。 由于结构与功能的特殊性,对阴茎整形术有许多不同于其它器官重建术的特殊要求,一般来讲,具有足够大小、丰富血供、灵敏感觉、便于移植的复合组织是手术成功的基本条件。


我国正常成年人的阴茎长度平均 6.55 厘米( 3.7 ~ 10.6 厘米)。阴茎的 大小与身高、体重无关,勃起时阴茎长度可增加至原来的一倍。但有些正常男性的阴茎比较短小,受遗传因素影响比较明显;也与营养发育状况有关。其次,肥胖也是影响的因素。其他还有一些因素,如内分泌紊乱,阴茎本身发育较差等。


如勃起后长度不足 10 厘米者,有强烈要求者,可考虑阴茎整形。 常用的阴茎整形矫治方法是阴茎浅、深悬韧带切断法、海绵体延长法等。阴茎整形手术方法都是成熟的技术。手术可延长的范围通常能达到 3~6 厘米。 术后应用抗菌素抗感染,2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阴茎短小的矫正:


手术可以采用植入假体的方法和海绵体补片的方法,前者是进口假体,质地柔软,在安静及勃起时形态自然。无任何副作用。


生殖器官的整形在当今社会已经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了,为了家庭的和谐与幸福,及时地对短小的阴茎进行矫正整形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阴茎短小整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包皮过短要如何进行矫正     两种常见的包皮过短矫正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