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透明质酸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5 16:43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新陈代谢开始变得缓慢,因此皮肤变得暗黄粗糙是早晚的事,而许多女性为了保证皮肤的水嫩光滑就想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保证年轻肌肤,所以透明质酸注射美容也成为目前午餐式美容的主要手段,那么在打完透明质酸后如何护理呢?



  透明质酸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较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总之,透明质酸是一种很好的填充物质。

  打完透明质酸后如何护理?

  1、打完透明质酸后要保持面部放松,这样透明质酸才能更好地被人体吸收,相互融合。

  2、不要做太多太丰富的面部表情,比如大笑、大喊、表情狰狞、面部抽搐等。

  3、在两周之内不要蒸桑拿、泡温泉、用滚烫的水洗脸,否则会导致脸部注射的透明质酸快速分解,保持时间一再减少。

  4、术后两小时之内,不要因为好奇触摸注射部位,在一个月内不要按摩注射部位,按摩会让注射的效果消失得更快。

  5、注意饮食清淡,不要抽烟喝酒。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后效果自然吗   电波拉皮除皱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