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手术到底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5 18:40
  很多女性因为手臂的赘肉过多,总是给人一种汉子的感觉,让很多女性失去了阴柔之美。于是很多手臂粗壮的女性就想通过手臂抽脂来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而这种方式也很受年轻爱美女性的青睐,但是很多胆子小的女性怕手术过程中会很痛,那么手臂吸脂术到底疼不疼呢?



  手臂吸脂术疼不疼?

  手臂抽脂术是一种可以的改善手臂粗壮现象的好方法,手主要是通过在手臂隐蔽处开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针管等仪器将里面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瘦手臂塑形的目的。手术不仅方便而且也不会出现术后痕迹。

  而做手臂吸脂时是不会感到疼的,因为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在吸脂手术开始前先对求美者进行局部麻醉,会对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膨胀用的液体,这样就可以在吸脂的过程中避免疼痛,还可以避免过多的出血。手术时的切口也很小,一般切口只有0.5-0.8厘米,所以手术的过程也不会有不适的感觉,可以很轻松的完成整个吸脂过程。

   阅读:自体脂肪丰耳垂术前注意什么   手臂抽脂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