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除皱手术需要注意的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5 10:28

额部的皱纹主要就是抬头纹,无论是哪种皱纹,都能让人显得老态,抬头纹也是一样的,如果想要去除额部的皱纹,可以进行额部皱纹的除皱手术,那么,做额部皱纹的除皱手术要注意些什么呢?



做额部除皱手术要注意的事项

1、术前准备


术前准备和全面部除皱术的相同。由于此手术范围较单纯额部除皱术的范围稍大些,所以需清洗耳轮脚上颞部皮肤,剪除此处部分头发,对留下的头发应梳理扎辫。

2、术前设计


切口线的设计,需要根据发际的高低及额部的宽窄来定。如额部较窄、发际较低者,额部切口线可设计在发际内 4~5厘米处,大致相当于连接两侧耳轮脚冠状线部位;发际高者,额部切口线应在发际处。无论发际高或低,颞部切口线均必须设计在发际内。

3、手术分离前额皮肤和肌肉


将肌肉切除或切断,然后分别向上、向后提紧分离的皮肤连带眉毛。切除多余的皮肤后:细致缝合切口。其缺点是,术后头顶部头皮麻木约三个月,切口处有秃发的可能性。

4、术后注意事项


部分受术者术后出现短时间头痛,极个别人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症状,一般对症处理后可消除。加压包扎一般在48小时后去除,然后更换敷料或直接暴露创面。水肿较明显部位为上眼睑,一般术后72小时肿胀逐日消退。术后10~12天拆线。拆线3天后可洗发,术后1个月可染发或烫发。


以上的几项内容,包含了做额部除皱手术前、中、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想要拥有好的额部除皱效果,求美者要注意整个额部除皱过程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额部除皱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透明质酸祛抬头纹有哪些优势    透明质酸祛抬头纹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