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蔬果把脂肪重新吃回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5 10:44

春节大长假已经结束了,小伙伴们又陆续地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春节期间免不了大吃大喝,幸福的吃喝过后,许多小伙伴悲催地发现,好不容易瘦下来的自己,又胖回来了,既然是吃胖的,那么,现在我们可始把这些讨厌的脂肪再吃回去。



瘦脸 芹菜


热量:11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5~8卡路里的热量,进入肠胃中又需要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这样,消化芹菜所需的热量就超过了它本身提供的热量,真称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瘦腰 草莓


热量:30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草莓中含有的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它能自然平缓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助你轻松成为小“腰”精。


瘦腿 白萝卜


热量:21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白萝卜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的作用,“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这个功能可不是哪种蔬果都比得上的!对付大腿脂肪是较合适不过的。

瘦腹 番茄


热量:19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番茄富含的食物纤维,可以吸附肠道内的多余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在饭前吃一个番茄,可以有效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让你再也没有小肚腩的烦恼。

瘦背 葡萄柚


热量:33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背部赘肉的增加大多是因为体内血糖被吸收,进而转变成脂肪,因此,想减掉它们就要从“糖”入手。葡萄柚不但热量极低,而且富含的特殊“酶”能影响人体吸收糖分的方式,使其不再轻易地转化成脂肪。


以上几种蔬果口感好,热量低,而且针对性强,看看自己需要瘦哪里,那么就多吃些吧,想要知道更多瘦身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哪些食物有助于实现瘦腿梦想     减肥食谱让你减肥不辛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