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耳垂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5 18:16
  在传统的面相学中,耳垂大而厚是大富大贵的象征,可是事实终究会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遗憾。因此许多耳垂比较薄,甚至没有耳垂的朋友就想通过丰耳垂的方法来获得一个大耳垂,而自体脂肪丰耳垂就是非常不错的一种方法,那么自体脂肪丰耳垂有哪些优点呢?



  自体脂肪丰耳垂是从腰腹、大腿等部位提取脂肪,经过分离纯化后注射到耳垂部位,达到丰耳垂的目的。自体脂肪是现如今一种较理想的自体填充材料,它的植入对机体无排斥反应,但自体脂肪会被机体吸收,吸收率约为10-70%,跟个人体质相关,但可以做多次注射,每两次治疗间隔至少3个月。

  自体脂肪丰耳垂具有以下优点:

  1、自体脂肪丰耳垂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注射部位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2、自体脂肪丰耳垂,因为是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没有危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3、自体脂肪丰耳垂,脂肪颗粒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阅读: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注射面部填充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