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整形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4 10:51

理想的臀部形状要圆满丰满并且微翘,这样才能让女性的身材显得更性感,S型典型更完美,但是,这样的臀部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想要获得理想的臀部,除了锻炼,也可以通过臀部整形来获得,那么,为了臀部整形的效果更理想,要臀部整形前后有哪些事项要注意呢?



臀部整形前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


1、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2、吸脂提臀的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在手术前做必要的化验检查,如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吸脂手术后,多少会对生活带来一些不方便,安排好手术时间。准备弹力良好的弹力裤或腹带。


3、吸脂提臀的注意事项要先与整形医生做咨询,了解需要吸脂减肥的部分,可能去除的脂肪量;向医生了解吸脂手术的基本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


4、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手术,切勿贪小便宜

臀部整形后的护理注意事项:


1、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这样有利于伤口的愈合。


3、听从医生的建议,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以上内容是关于臀部整形前后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能为做臀部整形的求美者带来参考,也希望大家的臀部整形能够顺利,如果你对臀部整形感兴趣,或者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臀部整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臀部整形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臀的优势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