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除皱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3 08:59

眼部除皱术能比较好地改善眼部的皱纹,给求美者减龄,小切口眼部除皱和小切口除皱法是比较常用的眼部除皱方法,那么,眼部除皱后,要注意些什么呢?



眼部除皱手术后,头颈部要用棉垫和绷带包扎2天以上。为防止血液淤积,切口部皮下还要放置引流条。引流条将在2天内拔除。包扎敷料被血液浸透提示有较多的渗血,应告知手术医生以采取相应措施。术后6周内勿行日光浴。术后短期内切口部位受强光照射可使切口部位发生阳光灼伤或片状色素缺失。

注意事项


1、一般在眼部除皱术之后,都需要定时定量的服用消炎药。而眼部除皱患者应进行适度的眼部按摩以利减轻水肿、恢复自然的眼部表情,用双手平贴于眼部,轻轻向后上方推动,反复进行,或用双手指自下而上轻轻叩击眼部。


2、在眼部除皱手术伤口愈合期间,我们可以选择可用温热水洗脸,并用湿毛巾做热敷,以促进淤血及板硬部位的消失。如果眼部除皱手术后头发有缺失,可用生姜片轻轻擦拭,这样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3、必须强化眼部四周肌肤,可常做眼部运动,比如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种;徐徐闭上双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五次,一日可数次。、


4、必须及时补充水分,供给足够的养分及补充失去的水分,选用合适的除皱眼霜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涂除皱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用无名指沾上少许除皱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除皱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较后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5、必须戒除日常的不良行为习惯,不要眯眼睛看东西,不要经常刻意眨眼,不可忽视眼皮浮肿,要查病因,对症下药,若减肥要渐进式,因为体重骤然下降,皮肤没有足够时间适应体内脂肪的减少,也会造成皱纹;化妆卸妆时不要用力拉扯皮肤;在干燥环境中应及时补充水分,否则皱纹也会增多。


以上是关于眼部除皱后要注意的事项,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眼部除皱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一笑有鱼尾纹打除皱瘦型素管用吗     25岁之后长鱼尾纹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