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让你减肥不辛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3 11:20

春节假期结束了,大家是否都恢复了正常的工作了呢?在春节期间免不了大吃大喝,然后问题就来了,经过了七天的胡吃海喝后,小伙伴们又变胖了呢,然后减肥计划又纷纷开始提上日程,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道减肥食谱,为您的减肥助臂之力。



香菇鱼片粥


材料:各种鱼片、芹菜、白米、红枣、姜丝、香菇。


调味料:香油、盐、胡椒粉。


做法:鱼切片,芹菜洗净并切碎备用。白米洗净加水及红枣一起煮成稀饭后,加入姜丝、鱼片、香菇以大火煮开后,再加入芹菜末及调味料即可。


功效:低油烹调,也可将白米改成胚芽米或糙米。

萝卜鲜虾


材料:草虾、红萝卜、白萝卜、柴鱼片。


调味料:盐。


做法:草虾洗净备用,白萝卜、红萝卜分别洗净、去皮、切大块,锅中入水加入白萝卜、红萝卜及柴鱼片一起煮至萝卜熟烂后,再放入炒虾,待水滚后,加入调味料即可。


功效:热量低、高纤维,又有饱足感,这道菜是减重者的很好选择。

双菇煮鸡肉


材料:鸡胸肉、金针菇、香菇、九层塔、太白粉、蛋。


调味料:蚝油、花生油、盐、酒、胡椒粉。


做法:鸡胸肉切细长条,加盐及酒,腌约20分钟,沾蛋液后再加太白粉,金针菇去除根部洗净,新鲜香菇洗净切片备用,九层塔洗净备用,热锅入油,先入鸡胸肉拌炒,再入金针菇、香菇及所有调味料拌炒,待熟软后入九层塔拌炒即可。


功效:热量低,味道佳。

生萝卜培根卷


材料:萝卜6适量、青紫苏叶4片、培根4片、


调味料:橄榄油1茶匙、鸡粉1茶匙。


做法:将萝卜横切薄片,用平底锅稍稍干煎培根,然后将紫苏叶卷在培根内,再用生萝卜薄片包裹在较外层,较后撒上黑胡椒调味即可。

鲜鲤鱼汤


材料:鲤鱼。


调味料:酒、盐、生姜。


做法:鲤鱼洗净,去鳃及内脏,滚水川烫,水烧开,放入鱼、姜及其他调味料,转小火煮15分钟左右至鱼熟即可。


功效:鲤鱼含丰富蛋白质、铁质、钙质,以及各类维生素且热量低。


以上几款减肥食谱,营养均衡,热量低,口感好,是您减肥的好帮手,想要知道更多减肥食谱,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减肥计划中要怎么吃才能瘦     芹菜的减肥食谱如何制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