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存活率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2 12:30

自体脂肪填充项目很受爱美的演员、白领等上班族青睐,它可以隆胸、可以填充面部凹陷如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填充额头、填充面颊等处,这种来自自身的脂肪组织存在的弊端是,会有一部分脂肪在填充后被吸收,那么自体脂肪存活率是多少呢?

为了饱满,一次可以多注射一些脂肪?

一次性注射过多的脂肪,可能会使被注射的脂肪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氧,从而形成硬结、钙化等,这样就会导致脂肪不能成活,让效果事倍功半。


自体脂肪填充需要分次进行,如果需要填充的部位凹陷过多,一般进行2-4次填充就能达到比较长久的饱满效果了。


自体脂肪注射后过段时间就没了?

自体脂肪填充是个技术活,相当于把脂肪换个部位生长。所以,只要移植的脂肪存活下来了,效果就是能长久的。


有的人填充一次就有比较好的效果,但是也有需要填充2-4次的情况,填充次数根据脂肪的存活率来决定。做二次填充的话,要间隔4个月到半年,时间不要间隔太短。


自体脂肪填充,存活率有高有低?

影响脂肪存活率的原因不是单一的,主要看医生的技术以及自身的脂肪质量。


技术:就是指手术器械、针、抽吸压力、医生手法、抽脂层次、抽脂部位、脂肪提纯工艺等。


不同规格的吸脂

脂肪质量:脂肪质量是因人而异的。脂肪的密度、粘度刚刚好,那么脂肪的存活率就高;脂肪中混杂油脂、杂质比较多,那么脂肪成活率就差。而本身较瘦的人,体内脂肪较少,脂肪纯度不高,则他们的脂肪存活率就相对较低。


自体纯脂肪颗粒移植的存活率通常在30%-70%左右。具体存活率为多少这要看医院的设备,医生的技术,包括求美者自身的身体素质等综合因素来考虑的。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长期吗    自体脂肪丰卧蚕效果及价格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