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会导致皮肤过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2 09:50
  纹身是过去某段时间潮流的指向标,许多人觉得纹身很时尚,一时兴起就在身上纹下各种各样的图案。但是日后不喜欢了就会选择洗纹身,因此许多纹身人士就想尝试下激光洗纹身的方法,可是又担心过敏问题,那么激光洗纹身会导致皮肤过敏吗?








  激光洗纹身是利用激光的热解原理,通过激光可选择性作用的特点,深入皮肤表皮层,击碎崩解纹身色料颗粒,使其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同时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让纹身逐步淡化,达到洗纹身的美肤目的。

  激光洗纹身会导致皮肤过敏吗?

  虽然激光洗纹身的效果非常好,但根据不同人的肌肤、体质不同,还是会出现过敏症状的。因此人们在选择激光洗纹身之前,一定要向激光洗纹身医师问清楚自己是不是属于过敏体质,即使医师不说让体检身体,自己也一定要进行体检,这样才能真正确定你是否属于过敏体质者。

  一般情况下,医师是不建议过敏体质的人做激光洗纹身的,只有不是过敏体质的人才可以做激光洗纹身,这样才不会产生肌肤过敏的现象。专家提醒,当肌肤出现过敏现象时,无需过于担心,一般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开口服过敏药和外用过敏药,帮你消除过敏症状。

   阅读:黑脸娃娃有哪些功效   什么人不适合做黑脸娃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